close

images  

 

我會看到這部舞台劇實在很湊巧。

 

在日本的小羽那天再FB上貼了『死神派遣協會之舞』的連結

寫著『威廉好帥!』

我點進去看,當下只覺得音樂很有趣,後來兩天內又點了好幾次(你知道這個死神派遣協會的音樂聽了會上癮的)

然後又發現他有中文字幕版本的舞台劇版本。

那天聽KKBOX聽的正煩,就隨手點了一集

我還記得那是10/11集,就是前面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,剩下執事跟少爺的對手戲

第一次聽松下優也的聲音,還不是很習慣聲音高亢,講話又快的執事,一心覺得演紅執事的演員他的重低音比較適合扮演賽巴斯丁的時候......

我聽到執事唱歌了。

『喔!唱的還不錯!跟講話聲音差好多啊!』

那就是我接觸這部舞台劇的開始。

 

那天,我在上班的時候,邊聽邊看邊上班的把整部舞台劇看完了。

我本來就是一個偏好悲劇的人,對於這種故事還滿有愛的

音樂抒情的都很好聽,演員又很可愛,所以也很吸引人

我沒想到的是,這個音樂之可怕,讓我在下著大雨騎車回家的路上,不惜冒著會淋到雨的風險把手機拿出來按影片播放

一天後,當我沒有聽音樂的時候,腦袋裡會回盪著這些旋律。

我開始上網找網址,到水管去下載,然後一次又一次重複的看著這些影片

然後對於那對悲劇情侶就上癮了..........

在我看舞台劇的第三天,我開稿寫文了。

我開始上網搜尋大家看這部文章的感覺,開始上網找音樂,看花絮,看同人文,找感覺,找感覺,找感覺,找感覺。

 

因為最早看的是死神派遣協會,只覺得哇~他們登場好帥喔!!!!

-2[19-18-26(332)]  

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兩位隱藏版的主角在裡面~~

對啦~小羽是對的,威廉好帥~~~

以下次這場的曲目~對於已經買了DVD的我都是很棒的內容

希望大家一起來看這部DVD

01契約-by賽巴斯欽
02死神派遣協會(合唱)
03愛的演歌-by賽巴斯欽
04黑與白-by賽巴斯欽&謝爾
05死之棘
06生與死之間-by阿倫
07R指定之歌-by紅死神
08花語為「孤獨」-by艾瑞克
09自讚歌-by子爵
10黑與白(合唱)
11千魂與墮落之死神-by賽巴斯欽
12命運-by艾瑞克&阿倫
13Hallucination-by賽巴斯欽
14謝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